淋到眠

漂亮的是世界,并非是我们
桃源恋歌 - GARNiDELiA


只是被你注视

就仿佛闻到 花儿散发出甜蜜芬香

“对谁都不能说哦。”

若是梦 不要醒来 此刻 宛如身在桃花源


拿起一个品尝 有如蜜般的甜香


不要停下来 就算再也回不去

轻盈飞舞般飘落

如愿沉醉在其中

只是亲吻

并不足以表达 “我爱你”

起舞吧 直至夜晚结束


指间交缠

若饮尽这桃汁

便可以这样 一直不分离

请不要消失 桃花源


再品尝一个 散发出罪孽的味道


若是与你一起 便不感到害怕

悠悠地 花儿绽放后渐渐凋零

深刻感受到 这份恋慕之情

想要的只有

你的那句 “我爱你”

歌唱吧 直到此身终结


轻盈飞舞般飘落

如愿沉醉在其中

只是亲吻

并不足以表达 “我爱你”

起舞吧 直至夜晚结束

悠悠地 花儿绽放后渐渐凋零

深刻感受到 这份恋慕之情

想要的只有

你的那句 “我爱你”

歌唱吧 直到此身终结

献上这句 永远不变的 “我爱你


评论